剛看完岡田將生和中井貴一的《旅行護理師》,滿滿的DX味。

20221209003775

小步在外國工作,被召回日本,在旅行車上救人,

回國後看不慣日本醫院的行事方式,還要來一個不能以後吃不到美食的美食家患者……

不要這樣啦~~~不能拍女的醫生,就拍男的護士嗎??

還好中段開始漸入佳境,有自己的風格,溫馨也輕鬆,也是部不錯看的劇。

雖說甩了點DX味,但也心心念念,希望大門來客串一下,來治好貪吃醫生和卡痰醫生治不好病,

如果指定要小步去美國做護士作為做手術條件的那個醫生是大門,多麼美好啊~

可是岡田將生是DX7的小羊醫生,想起又才拉回現實,大門不會出現,就算大門出現,米倉也不會出現

 

 

因為這劇又想念起DX和城門來,想想DX7已播了快一年半,也沒有寫過一點感受,

本來想沉澱一下,以為會有點有意義的感受值得記下,

但是沒有,沒有,沒有!過了這麼久再想起,仍然只有抱怨抱怨和抱怨

竟然今天又有八卦說老人台又又又想拍DX了,不要這樣啦~~~~

但是,我仍然愛城門,如果如果如果真是有DX8,我也是要看,就再給一次機會編劇!

也趁這天重新記起DX7,簡單記下我的(充滿怨念的)感受。

其實S7的頭開得滿不錯,大門病到時,晶叔和城之內的緊張,和其他人只顧自己的自私對比,真會令人隔著螢幕也好緊張的,

不經意地鼓勵了小羊醫生,很大門,很酷,也很暖心。

女歌手用歌聲感謝醫護也有感動到,太真實了。

那須田護士的一集也蠻讚的 (旅行護理師的小步也姓那須田,兩部明明有是想有關的!!)。

然後,沒有可以讚的地方了,接下來要開始抱怨~

開播之前已經傳聞大門會有感情線,不要這樣啦~~~~

不是要潤(我連他角色名字也忘了,也不想找),很安心

結果是蜂(抱歉這位我又忘了演員名),不要這樣啦~~~~不要這樣啦~~~~不要這樣啦~~~~

牽強又尷尬的曖昧感情戲,兩位也演得好難為情吧??

以往的DX,城門晶叔當然非常好,而一群超強配角也十分重要

S1就在的加地小金森本、S2開始加入蝦蝦和院長、S3存在感爆燈的護士長、S4是沒有,所以在我心中排名也不高、S5的西山、就算是只出現兩集也很亮眼的亮、S6的尼古丹AI潮內科阿姨大眼小護士和章魚

S7呢?惹人討厭的要潤、非常惹人討厭的不戴口罩的防疫狂人,還有叫不出名字,對劇情推進毫無幫助的實習醫生,但他們有外傳……天理呢~~天理在哪裡??

新加入的不討喜,回歸的舊角色也崩壞。

拍了七季加地仍然會懷疑大門的居心、小金每次回來都性情大變,森本更不可思議,算了

難得回來客串的護士長,竟然只演了非常非常無聊的一幕,看到心淌淚

而城之內集,本來最期待的一集也是失望

她們又又又為了無聊到死的事吵架,我是看第二遍才發現原來整集不瞅不睬是因為吃肉吵了架

吵架可以,為了吃吵架也好合理,但是城之內啊,她是不會不信任大門的,更不會拿朋友的性命來鬥氣

要尊重病人不想做手術,只是來隨便治治的想法,我是想不通

如果我是祐希,我會在天台大喊:

城之內阿姨,我不是想媽媽來治療,是想她治好啊!!之前的醫生都說做不到手術我才死心的好嗎,原來這個醫生做手術可以治好,你怎不早點說!!!

五月阿姨死得太冤枉,我感動不起來。

至於整季最無言的劇情,應該是晶叔的秘密,實在無話可說了。

我想可能一開始編劇是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構思,可能寫不出,可能拍不出,所以草草收尾。

如果讓我為可能出現的S8許一個願,我希望可以跳過S7,直接接著S6寫就好,阿門!

 

S0605_53

(如果有,我還是很想看城門的,我收回不想要新一季的說話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n 的頭像
    Ten

    天天看螢幕的部落格

   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